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..忐忑的心..

2011年到来了。。
首先,我想应该说声hapi new year 吧~~
哈哈XD
但,我此刻的心情却是忐忑不安的。。
haiz..
我到底在不安什么呢??

人人说:“新的一年,新的挑战!”
我现在将要面临的是我2011年第一个挑战。。
我。。。
即将要离家出外读书啦!!!
也许有点小题大做,
但,
对我来说的的确确是个大挑战。。

现在想想,
我刚考完spm连一个月都还没到。。
又要开学了。。
好可怜哦~~T.T

虽然有点后悔,
为什么
当初报名时要那么冲动。。
唉呀~~
现在又有什么办法呢。。
这样验证了一句话
“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!”

aiyo..算了算了。。
还是收拾色好心情,
乖乖去读书吧~~

我的心跳正不停加速着。。<3
NEW ERA,我要来了!!
倒数四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